磁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3-09-11


       2023年3月28日-29日,磁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物理所成功举办了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磁学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沈保根院士主持。物理所所长方忠院士致辞。磁学实验室主任龙有文研究员向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实验室全体师生做了实验室工作总结汇报。随后,磁学实验室各课题组报告了近三年来所取得的典型成果。

  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在认真听取各个报告后,对磁学实验室在物理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委员们对磁学实验室未来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和引进、经费申请、科研环境、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以及解决国家重大发展瓶颈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还包括邢定钰院士南策文院士、沈健教授、许小红教授等。

2023磁学室学术委员会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