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邀请报告

1、2018年11月,受邀到专利局跟磁测量相关审查员报告交流。

二、人员来访

14、2015年11月,俄罗斯科学院Ioffe物理技术所的Pisarev教授与Kalashnikova博士访问磁学实验室并进行交流。

13、2015年9月,英国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Russell Cowburn教授我组访问交流。

12、2015年5月,新西兰HTS-110的磁体设计师黄滔滔博士来我组进行高温超导磁路技术交流。

11、2015年5月,瑞士Zurich Instruments的应用科学家Jelana Trbovic博士来我组进行锁相放大器原理与应用交流。

10、2015年3月,中科院金属所耿殿禹研究员等人来我组参与磁处理水物理问题研讨会。

09、2014年9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荣星研究员来我组交流报告。

08、2014年5月,法国磁电子学专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Albert Fert教授来我组参观访问。

07、2014年4月,清华大学南策文院士来我组评估仪器研制项目。

06、2013年9月,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陈笃行教授来我组讲学。

05、2006年9月,法国M. Latroche高级研究员来我组访问交流。

04、2006年8月,爱尔兰J.M.D.Coey教授来我组交流磁学测量技术。

03、2006年6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钱嘉陵教授来我组讲学。

02、2004年6月,日本 Suzuki教授来我组讲学。

01、2000年8月,美国特拉华大学的肖强教授来我组合作交流访问。

三、人员出访

5、2018年7月,陆俊副主任工程师赴美国参加国际磁学ICM大会。

4、2017年11月,陆俊副主任工程师赴美国参加磁学与磁性材料MMM大会。

3、2015年7月,陆俊副主任工程师赴西班牙参加国际磁学大会。

2、2013年11月,陆俊副主任工程师赴美国参加MMM会议,做题为"Development of precision broadband ac measurement system for magneticcoupling properties"的会议报告。

1、2012年7月,陆俊副主任工程师赴韩国参加国际磁学大会,做题为"Precision broadband ac measurement system for magnetotransport, magnetopolarization and magnetoelectric properties"的墙展宣传。